搜尋此網誌

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

這只是寫給自己爽的...

因為我還滿愛看籃球的,SBL也是...
某支隊伍非常強調態度,最近忽然想到一段RAP...

(我是支持幼敏的,去年球季就支持了。那時候我就認定他們是大黑馬,加油!)



yo ~ what's up 鬥牛?! 你不是我的對手...(vocal)

(rap)這是我們的王朝 我們生在這個世代

看我把玩籃球的厲害 把對手通通拋開

最後0.01秒的不是奇蹟 是我們堅持的態度

有人說我們的運氣太好 但運氣不會每場都來

我把籃球當做生命 拿到冠軍只是一定

我過人切入只是誘敵 隊友拿分我最高興 (態度)

我們只是堅持態度 拼命練球家常便飯

有人說我態度不對 因為他不是我這隊伍

我們只求拼命進步 冠軍只是隨手而來 (態度)

我們的王朝我們決定 我們的世代我是第一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