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

他,我心目中最偉大的表演者

這一天是我高三的期考,心裡異常興奮。不是因為期考的關係,而是在今晚...就在今晚,我從國小就崇拜的偶像,將在今晚二度來台的演唱會。這天,是否因為有人忌妒,還是誤會,我的書包被人丟到垃圾桶。(過了十幾年我居然還記得這麼清楚)但無損我的心情─ Michael Jackson,今晚將遇見我的神。

大熱天,我騎著車來到中山北路足球場(好像是這名稱吧)興奮的與其他人一同排隊,晚上才要的演唱會,早在好幾天前就有人排隊了,這我想真的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了。在排隊的期間,我們能聽見裡面轟轟作響的排演與測試音響的音樂,我們的心情也跟著異常興奮,彷彿演唱會早已開始。

演唱會照例是不准拍照,進去一率安檢。但早在前天晚上,我已在我的背包底部做了暗袋(自爽笑著)。當演唱會的入門開始接受進場,印象中是大約六點半還是七點。從門口進到會場,那段路真像是進入天堂的隧道。

還記得演唱會還沒正式開始,Michael、Michael、Michael,這叫聲沒有停止。會場的燈忽然全暗,整個空間只有尖叫,當燈光再度亮起,他的每個動作都讓歌迷為之瘋狂。這至今無人能比。我還記得倒數的歌曲YOU ARE NOT ALONE 旋律響起,空中開始飄著毛毛細雨,那是我感受過最浪漫且感動的夜晚。

現在、未來,我們不再看他,而是懷念。我想歌迷都與我一樣,想對他說:You are not alone,Michael.

Michael Jackson 對我來說是史上最偉大的表演者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