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08年2月7日 星期四

8:15班機,我還在陸地上...




2008.0207上午八點十五的飛機。而我現在的時間是八點整,我卻在寫部落格?!是的,因為我還在陸地上,該死的陸地上 XD

這要從護照說起...上午五點就起床,六點半就到機場的航空公司櫃檯,準備劃位。可愛甜美的櫃檯小姐看著我的護照...不,正確的說是「笑著看著我護照第一頁,有照片那頁。」當我正想說:「她對我有意思喲~」也正準備禮貌紳士地要給她我的電話,她卻跟我說:「先生,你的護照過期了。」該死的護照。對!她笑是因為護照過期,而我也沒給她電話...@#$%#$^#@

我老媽已經在旁邊氣到不行,而我卻想大笑,但要裝著很悲傷的心情,因為護照帶錯本了... ... ...(哇哈哈哈哈哈哈!!!!)因為這次是我第一次自己出國,老媽很不放心所以跟著來了(我上次出國是當兵前了,八年前...)沒想到卻搞了這麼無奈的飛機。

你以為結束了嗎?!不。後來我在車上想:「我怎麼會帶錯本呢?!明明只有兩本護照,我另一本過期的有貼上標籤阿~~」我真的一頭霧水。回到家,我就衝到房間拿出我的資料夾,翻出所有證件,發現另一本...也過期!!!!!!!!!!!!!!!!!!

正當我晴天霹靂時,我卻發現了第三本護照,我....$%@%@$@ 我又大笑了,哇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我到現在才發現我有三本護照ㄟ,天ㄚ~要是都不同國籍那該多好。就這樣帶著不知該悲傷還是高興或是興奮的心情期待著明天,對!我改乘明天同一班機,而因該還是同一位櫃檯小姐,我想這次她再笑,因該就是可以給電話了吧?!護照再該死的帶錯,我就劫機,死都要上飛機,要不然不就太沒面子了嗎(搞不好還會上蘋果日報頭版)

而正當我在看蘋果日報時,看到了每日一句:「我們所經歷的一切,都會成為信心的基石。」by GE前總裁傑克威爾許。謝了,傑克。只有你在這時候支持我!


PS:要是我明天又怎樣上不了飛機呢?! 那我可能就要出書了,書名叫做:「8:15分,坐飛機不是良辰吉日。」

再PS:看到今日蘋果日報的頭版廣告是威力慘...喔 是威力彩,我想是它要我留下來買它吧,晚點就去買一張。最後能說啥,就新年快樂吧,看到文章的人就幫我祈福明日一定要上飛機阿~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