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

對於政治人物,再髒的髒話都沒辦法比喻。





颱風這麼多次了,這次辛樂克颱風更是摧殘台灣,人民的生命、財產,人民的保障在哪!政府是要做事情的,要不然有政府這組織是要擺好看的嗎!!

我就只問一句,每每颱風災情過後政客到處走馬看花,然後就開口就是幾十億幾百億的數年大規劃,再下一次的颱風,有哪個政客敢保證,絕對沒問題?!我想問問這些政客,你怕的是施工品質還是人性貪汙?!

我只嗆一句!政府廉政沒做好,任何在好的計畫都是惘然,到了人民所受用的不過就區區幾個百分比,你要是問我證據在哪,我就只問一句:政客,你敢保證任何政策的錢,都完全落實到百姓的生活嗎?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