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07年7月29日 星期日

誰來晚餐




這照片怎麼回事?!這是我自己弄的晚餐。喔,你是問說怎麼會搞成這樣喔…

因為S.P.的父母出國了,平常也就喜歡自己弄弄吃的,樂趣麻!所以父母都不在家,也就是家裡沒大人的情況呢,自己獨自ㄧ人享受生活樂趣。因為我的文章都不太怎麼能消化,所以偶爾搞點餘興節目也不錯的。那這次的食材呢完全是拿冰箱所剩的,沒有外出買其他的。反正叫我買我可能還不知道怎麼弄…。

我知道看起來不太能吃,不過就如同投資ㄧ般,要在垃圾找璞玉阿~(這樣形容好像有點怪。)那我就來跟各位分享我的晚餐啦!!

左上角是法國紅酒:記住,再怎麼不會選紅酒也至少也選法國產區的,畢竟那邊的土壤是葡萄所愛的。本來在煮飯的過程,自己就以為可能今晚只有這瓶紅酒可以喝吧,可是呢…繼續看下去唄~ (因為紅酒杯忽然消失,又忽然出現一只香檳杯只好用它嚕!)

左下角是臘腸加兩顆蛋:本來是想弄成ㄧ大片上片灑滿臘腸的(類似pizza那樣),誰知道…蛋一翻面就全毀了,只好用炒的,本來看起來絕得會自己吃到吐,不過在晚餐的過程真是越吃越下飯哩,哇哈哈哈~

右下角那盤黑黑的是啥:因該是雞肉吧,我分不太出來啥肉長怎樣,又沒身分證誰知道(場面搞冷了~)看起來真的不太行,不過我可是用比這雞肉多幾倍的奶油去煎的,吃起來其實還不錯剛好配紅酒,如果不要煎太久的話…

右上角當然就是白飯的啦:白飯有啥好介紹?!開玩笑你吃了ㄧ定會求我給你第二碗,我用一碗米加一碗半的水去煮,然後用檸檬滴個好多滴,就這樣約20分後超好吃白飯就出爐了。

至於那紅酒呢:2004年份,喝起來有點澀,不知道是不是還沒醒酒的關係呢?!等等再來去喝看看。就這樣,看起來恐怖但卻讓我吃了兩碗飯的潛力晚餐組合。如何,現在誰來晚餐呢?!

沒有留言: